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生物歌曲 - 內分泌系統 (背叛版)

【內分泌系統 - 背叛版 】原創出處:
http://snakebian.blogspot.com/


【內分泌教唱.wmv】





【背叛_內分泌版MTV 】



【內分泌系統-背叛版】(曲:曹格 / 詞:鐘蛇男snake )
我 身高一百三
他 撞到天花板
【 腦垂腺】生長快慢
到底有什麼相關
我的青春 哪時才來

我 拿蟲嚇阿呆
他 嚇到跑比飛還快
興奮生氣遇麻煩
【 腎上腺素】泌好快
消耗【肝糖】變成能量

**肚子餓了沒錢吃飯 怎麼辦
肌肉肝臟【 肝糖】拿來擋一餐
【 升糖素】分解成血糖有夠讚
等我吃雞排 把肝糖補回來


【 糖尿病】要如何跟他
SAY GOODBYE
沒【 胰島素】儲存肝糖怎麼辦
吃多喝多尿多 讓人很麻煩
只好少量多餐**

我 買了減肥餐
肉 兩天就減少一半
【 甲狀腺素】很奇怪
分泌越多瘦越快
分泌停擺 體重破百

重複副歌**
肚子餓了沒錢吃飯 怎麼辦
【肌肉.肝臟】肝糖拿來擋一餐
升糖素分解成【 血糖】有夠讚
等我吃雞排把【 肝糖】補回來


糖尿病要如何跟他
SAY GOODBYE
沒胰島素儲存【 肝糖】怎麼辦
【吃多喝多尿多】讓人很麻煩
只好少量多餐

沒有留言: